情趣用品五花八門,不曉得在挑選情趣用品時該注意些什麼事兒嗎?讓愛好陪你一同探尋情趣用品的杜青林欲海!

 

情趣用品知名品牌

 

有關是否要選購知名品牌的情趣用品,小編覺得能看個人需求來定。著名品牌早已積累一定的使用人點評,的確會讓人較為放心,但相對而言,知名品牌的價錢一般也較高,且知名品牌的商品也不一定是目前市面上應該用或者最適合你的。因而小編建議假如費用預算沒那麼多、或者就是想要和別人不一樣的朋友可以花一點時間尋找能夠信賴、有在用心經營的中小知名品牌,說不定能意外發現質感和性價比高兼顧的新興情趣用品知名品牌。

 

情趣用品質保

 

現在抖音上很多價錢非常價格便宜的情趣用品,但是它們一般非常容易損壞,又沒有質保確保,促使顧客求助無門。因而,小編在這裡友情提醒在購買情趣用品時,務必確定有沒有質保,像愛好就給予一年非人為因素質保,有任何應用上的問題還可以去阿裡巴巴瞭解我,或者根據官方網站加微信諮詢開展並行處理。

 

情趣用品驗證

 

不要再為了能貪便宜而走選購標識不清楚的情趣用品,我們在選購情趣用品時,可以瞭解一下商品有沒有經過相關的檢測或驗證。愛好全產品品種情趣用具都經過嚴實的檢測,並且通過CE、RoHS、SGS等產品品質認證。

 

情趣用品材料

 

情趣用品多半會和身體隱私部位有親密的接觸,因而材料絕對要注重,特別是在女性的情趣用品是不會進到身體裡面的,為了能可以玩得舒適又放心,還是要多花一點錢購買材料比較好的情趣用品。目前市面上的情趣用品常用材料有PVC、ABS、TPE、矽橡膠和液態矽膠等幾種,在其中矽膠材質兼具優良手感和可靠性,因此廣泛用於情趣用品中,而液體矽膠也是比一般固體矽橡膠更強的材質,有著更高安全性能和更舒適的手感,但是其相對的生產成本也較高。另外使用時也要留意你的潤滑劑是否適合用在該材質的小玩具上哦!

 

情趣用品防潮性

 

具有防潮性情趣用品在清洗上把方便快捷,且能防潮還有一個好處,便是在洗澡的時候也可以享受一下,應用後馬上在淋浴室進行清潔,十分方便!愛好在情趣用品設計上會根據應用要求或者使用位置不一樣,採用不一樣等級的防水係數做配搭,且系列產品選用一體式、整機沒孔設計方案,除開提升防潮效率,在清洗上都更不容易卡汙跡,能夠一整只無所顧忌放到常溫下水中沖乾淨後,再使其自然風乾。

 

情趣用品的充電方法

 

依據情趣用品類別的不一樣,有通電應用、USB或磁吸充電及其充電電池等樣式,打個比方,曼唐趣品官網的商品大多採用最方便環保的USB及吸磁方法電池充電(除致力於出門應用設計方案款以外),免除了通電使用上的不便帶上與使用限定。

 

認清自己的要求

 

目前市面上的情趣用品十分多種多樣,若簡潔以男人女人做為歸類得話,男孩子類別的情趣用具有對於陰經所使用的男用飛機杯或者會震動的鎖精環,也是有對於後庭所使用的後庭按摩儀或是肛塞。女生的情趣用品類型也是多元化,對於刺激性位置的不一樣衍生出各式各樣的情趣用具,像是情趣跳蛋、縮陰球、av 按摩棒、吮吸器、振動棒等。

不論男女,在挑選情趣用品時,務必清楚自己的需求是什麼,不必跨級殺怪。打個比方,假如是沒有性經驗,也從來沒有用過情趣用品的朋友們,在av 按摩棒的挑選上提議先從較小只的開端,以防止身體不舒服;假如是不喜歡插進感,喜愛陰蒂高潮的朋友就要選擇吮吸器,並非av 按摩棒。玩情趣用具就是為了享受性產生的快感,讓自己或愛人高興,所以還是量力而行,挑選最適合自己現階段的需求商品較為確實,別因線民或商家的強烈推薦而草率選購了不合適的情趣用品。

 

玩具的震度、頻率段與聲音

 

在購買之前要確定玩具的震度與工作頻率有幾種方式,不會當需要更高頻率時,情趣用品不能滿足自已的必須。比如,愛好最終松鼠灑水情趣跳蛋,它的外型有尺寸兩邊、抗壓強度由小到大配搭各種各樣震動模式,挑選這樣的產品就可以確保滿足男人一切環節的欲望了。

使用情趣用品時,自然期待能自己好好享有,沒被共住的家人、舍友發覺,因此情趣用品聲音就會是購買的時候一個很重要的依據。一般人正常的說話的聲音大約在60dB以內,以曼唐趣品的情趣用品而言,全部震動聲都設計在50dB上下,比講話還低聲,甚至連坐到正對面辦公室桌子的同事也不會留意到!

 

配送及個人隱私

 

在選購情趣用品時,一般都是希望可以越來越快接到就越好,但迅速出貨的同時也希望可以不用會被別人察覺自己買了哪些,因此確定網址是否會在支付及出貨流程中保護好自己的個人隱私也是很重要的唷!愛好在郵遞上皆選用純色包裝紙箱,外型不會有什麼情趣用品有關詞語,使你放心提交訂單不尷尬。

By face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