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是挑選 在夏季脫毛,感覺如今衣服褲子還穿的很厚的,為什麼要操勞脫毛呢?

假如你那樣想,便會錯過了一個事倍功半的脫毛機遇。實際上,就激光脫毛來講,秋冬季、春天是更適合的時節。

 

為何現在是脫毛的最佳時機?

 

這要從毛髮的生長發育逐漸談起。毛髮起源於頭髮毛囊,而毛囊的生長週期一般可分成生長期、退失期和休止期。

當一定光波長的雷射器和脈衝光直射後,被生長期的發囊中的黑色素細胞消化吸收,隨後溫度上升,最後毀壞其四周的毛髮纖維細胞,使其缺失止脫生髮的工作能力,進而做到永久性脫毛的實際效果。

但因為每一個頭髮毛囊的生長週期全是單獨並非同歩的,生長期的頭髮毛囊含黑色素較多,對雷射器/光量子最比較敏感,一次醫治就可以使絕大多數生長期的毛髮纖維細胞缺失生長工作能力;而衰退期和休止期的頭髮毛囊黑色素成分較為少,雷射器/光子治療只有使毛髮臨時掉下來並遲緩生長發育。

充分考慮在同一階段,生長期的毛髮約占毛髮總產量的15~30%,因而,一個位置的毛髮要想所有除去,不會再生長發育,一般必須4~6次醫治才可以進行。

因此從時間上看來,冬季、春天逐漸脫毛,在夏季來臨的情況下,恰好可以獲得理想的脫毛實際效果。假如從夏天再逐漸脫毛,極有可能等完全脫掉,又到了該穿太厚衣服褲子的時節了。

與此同時,充分考慮脫毛期內必須嚴苛防曬隔離,長袖衫運動長褲相當於內置物理防曬,協助減少發黑和色素沉澱的風險性。

所以說啊,諸位精巧的姐妹們,假如你要趕在夏季將手毛體毛脫得一乾二淨,脫毛的黃金時間,就是目前!

 

一次脫毛就行嗎?

 

如同之前說的,一個完全的脫毛治療過程通常要接納4~6次醫治。充分考慮不一樣位置生長期毛髮的占比不同樣,脫毛的治療過程頻次也會有些差別。例如髮髻線、汗毛生長期長,因而同一階段生長期毛髮較多,一般4次上下基本上可以徹底除去,而休止期相對比較長的四肢毛髮則必須6次乃至大量。

不一樣身體部位的毛髮生長週期不一樣,每一次診治間距也是有差別。如頭頂部毛髮有相比較短的休止期,故髮髻線的脫毛醫治間距1個月上下;軀體和四肢毛髮休止期相對比較長,因而間距以1個半月~2個月為宜。

 

雷射器/光量子脫毛疼不疼?

 

醫治的時候會有一定水準的疼痛感,不一樣種類的毛髮和皮膚的顏色,痛疼的程度也不一樣。較粗的毛髮、較黑的肌膚痛感比細的毛髮、較白的肌膚痛感強。但總的來說,電子光學脫毛的痛感大部分人都能夠承受。

-脫毛會危害排汗嗎?

-脫毛能否治療狐臭?

很多人擔憂脫毛會危害排汗,但事實上,這類擔憂是沒必要的。

排汗關鍵靠小汗腺,而小汗腺張口沒有在頭髮毛囊,換句話說汗腺和頭髮毛囊是相互之間獨立性的。雷射器/光量子脫毛毀壞的是頭髮毛囊的生長工作能力,並沒危害汗腺,因而也就不可能直接影響身體基礎代謝與排汗,但也無法減輕腋臭手術。

 

脫毛醫治後要注意什麼?

 

-脫毛後的肌膚防止太陽曝曬,提議應用潤膚露避免肌膚過度幹躁。

-脫毛當日可以沖澡,但要防止溫泉浴、洗桑拿、搓背,也不能用太熱了的水沖洗掉過毛的肌膚。

-雷射器/光量子脫毛後防止短時間再用其他方法脫毛,不論是物理方法或是有機化學方式,防止導致肌膚損害。

By face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