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於未然”這一叫法堅信大家都瞭解,大家吃的食物立即危害大家的身心健康。在世界各國經常產生的食品類安全事故中,病原菌中毒了依然是主人公。關鍵緣故是許多食品生產公司欠缺有關專業技能,食品生產自然環境不足健康安全。另外,生產線中的氣體、機器設備、包裝製品和別的滅菌方法沒有合理殺菌或不徹底殺菌,微生物菌種在進到這種物件後會快速生長發育繁育並與食材觸碰。

不論是食品廠還是食物包裝廠都務必達到較高的衛生要求和規範。在食品生產全過程中,微生物菌種環境污染也是危害食品品質安全的關鍵要素之一。因而,在食品生產全過程中,檢測空氣中的微生物菌種、浮塵顆粒是維持生產製造加工廠潔淨度的重要對策,以水準地減少環境污染風險性。在其中,針對空氣中浮塵顆粒的檢測能夠 應用遠端控制氣體浮塵顆粒計數器。

例如美國LIGHTHOUSE的這個手執顆粒計數器3016,這款浮塵顆粒計數器檢測範圍從0.3μm至25.0μm,總流量0.1立方英寸(2.83升)/分鐘。非常容易設定,表明頁面放縮作用,內藏式預警資訊,情感化設計,輕便外型,電子電腦輕輕鬆松資料載入,全世界市場銷售服務體系,客戶降低成本,6道中小型多通道粒子記數頁面。

食品加工廠的潔淨度和環境污染操縱的不斷可靠性是查驗食品加工廠淨化室品質的關鍵規則。食品加工廠的無塵工作間規格型號可依據空間環境、淨化處理度等要素分成好幾個等級。

無塵工作間就是指除去一定室內空間內空氣中的粒子、有害物質、病菌和別的空氣污染物,而且室溫、潔淨度、工作壓力、氣體壓力和氣體分派、噪音震動和照明燈具、靜電感應被控制在一定範疇內,而尤其設計方案的屋子。

食品工廠潔淨室中全部機器設備的設計方案,好用的原材料和生產製造全過程應便於適度清理和維護保養,避免食材環境污染。與食品類觸碰的機器設備的表層應應用可以抵禦浸蝕的無毒性原材料做成。另外,食材表面上的接縫處應光潔,這能夠 水準地降低食材顆粒物、污漬和有機化合物的累積,進而水準地降低微生物菌種生長發育和繁育的機遇。

由多位無塵工作間領域內權威專家當擔諮詢顧問,由多位傑出內業清潔間自然環境研發人員建立研發部門,選用自主創新和高效率相結合的方式,單獨產品研發了具有獨立專利權的中邦線上環境監測系統軟體,在製藥業微生物/電子器件無塵工作間等領域,大家出示無塵工作間環境監測總體解決方法。在日常運營中,逐步完善產品體系,保障體系,工程項目管理體系。在與顧客的共同成長中,各個領域都獲得了巨大的發展。

By facemag